浏览人次: 10192

招生讯息

学系特色

本系为医药卫生学群与健康照护学类。主要有五大发展领域,包括健康促进、乐活旅游、养生照护、辅助疗癒及环境教育。

这是一张图片


与相关科系之异同

与健康照护、休閒观光、环境教育、健康促进等科系相似,但本系则是提供跨领域的整合课程,包含永续创新学程(含养生照护及乐活旅游专业)、整合健康学程(健康促进及辅助疗癒专业),让学习者具备多元专业的跨领域整合应用。此外,本系着重未来思考能力的培养,使学生能将未来趋势与自己生涯规划相结合,并具备一定程度的企划能力。

1.我们不是传统医学院走医疗路线的科系,而是重视发病前保健与健康促进的科系。
2.我们不是单纯的长照系, 而是倡议健康生活,照顾所有人的健康。
3.我们不会只重视人类的健康,而忽略其他物种的健康,或者忽略整体环境的保护。


更多讯息请看   大学选才系统(请点我)



 
这是一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