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10191

招生訊息

學系特色

本系為醫藥衛生學群與健康照護學類。主要有五大發展領域,包括健康促進、樂活旅遊、養生照護、輔助療癒及環境教育。

這是一張圖片


與相關科系之異同

與健康照護、休閒觀光、環境教育、健康促進等科系相似,但本系則是提供跨領域的整合課程,包含永續創新學程(含養生照護及樂活旅遊專業)、整合健康學程(健康促進及輔助療癒專業),讓學習者具備多元專業的跨領域整合應用。此外,本系著重未來思考能力的培養,使學生能將未來趨勢與自己生涯規劃相結合,並具備一定程度的企劃能力。

1.我們不是傳統醫學院走醫療路線的科系,而是重視發病前保健與健康促進的科系。
2.我們不是單純的長照系, 而是倡議健康生活,照顧所有人的健康。
3.我們不會只重視人類的健康,而忽略其他物種的健康,或者忽略整體環境的保護。


更多訊息請看   大學選才系統(請點我)



 
這是一張圖片